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406党支部
  • Published: 2021-05-12
  • 771

  根据党员发展流程及校党委相关规定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2021年5月11日,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在学园三365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有化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李光瑞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翔主持。

  会议伊始,李翔汇报到会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组织委员马海英宣读预备党员选举办法及要求。随后,发展对象张维舒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入党决心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向往。张维舒的入党介绍人柴珂珂和杨玉琴结合培养考察情况分别对张维舒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李翔汇报张维舒的党内外征求意见、政治审查及公示等情况。接着正式党员匿名投票表决发展对象张维舒接收为预备党员。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对象张维舒转为预备党员。

 

  李翔强调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是党员发展过程中重要且必要的一环,宣誓意味着对党和人民做出庄重承诺,是对自己理想信念的向往与追逐,各位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誓言,牢记初心。随后李翔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李光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祝贺张维舒同志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肯定了其在思想上,学习上,日常生活工作方面的出色表现。其次强调党员们要始终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不断鞭策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组织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最后李光瑞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随着自己身份的转变,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都能发挥先锋模范的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