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1党支部召开5月份支委会

  • 卢邦君
  • Published: 2021-05-12
  • 767

  2021年5月9日晚,化学科学学院401党支部支委在二公寓2-111寝室大厅召开了5月份支委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卢邦君同志主持,会议对4月份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卢邦君同志总结了4月份支部活动完成情况。支部全体成员均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了既定活动及理论学习内容。再次明确了各委员在本学期的任务。组织委员协助党支书积极举办各类党史学习活动并完成每次活动的签到,宣传委员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完成每次活动新闻稿的撰写。

  其次,张立典同志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更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4月份支部决定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401支部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以来,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支部将继续完善活动的相关内容,将特色学习活动更好的开展下去。

  最后,李阳同志强调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上级党委将组织、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包括演讲比赛、系列讲座、系列党课等,支委会成员要鼓励支部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同时要做好表率作用。卢邦君同志总结强调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义,支部的建设需要支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支部委员更是要积极做好组织传达工作。

  本次支委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