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开启新征程——化学科学学院20200403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403党支部
  • Published: 2021-06-11
  • 604

  2021年5月27日,化学科学学院20200403党支委在学园三365教室开展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自评和民主自评,民主评议党员,讨论关于刘东升、钟智轩、冯茜茜三位同学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20210611040302

  首先,岳春林同志对20200403党支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在每次进行党支部会议后,都要好好总结,新闻稿更要落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有意义的年份里,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

  其次,关于党支部自评和民主互评此项工作内容。岳春林同志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工作量化考评表,对每一项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填写了自己对20200403党支部工作的建议,组织委员负责总结建议。

  然后,对于优秀党员的评选,岳春林同志和王冲同志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在场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关于推选岳春林和王冲同志为优秀党员,全票通过。最后,岳春林同志介绍了刘东升、钟智轩、冯茜茜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时间符合要求,平时的表现都很优秀,然后党支部的成员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