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 404党支部
  • Published: 2021-06-11
  • 828

  2021年5月21日,化学科学学院0404党支部在学园三348召开5月份支委会。本次会议由党支书杨运鑫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对4月份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及做好关于马晓颖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工作。组织委员陈安琪同志,宣传委员王庆岩同志出席会议。

20210611040402

  首先,杨运鑫同志对4月份的支部活动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支部全体成员均按照规定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接下来杨运鑫同志重点介绍了马晓颖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流程,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在接下来的党员大会进行关于马晓颖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征求党内同志意见,同时在全班范围内征求党外群众意见,计划在马晓颖同志完成函调政审后,支委会对马晓颖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

  随后介绍了发展积极分子的具体流程,根据上级党组织规定,只有提交入党申请书满6个月的同学才可以发展积极分子,故此次符合要求的包括罗群毅,宋思伟,刘明达,余邦林,张浩,薛靖贤6位同志,支委会首先对罗群毅等6位同志进行考核评价,由王庆岩同志和杨运鑫同志对以上6位同志的思想状况、政治立场、学习态度、群众基础、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经支委会表决,认为此六位同志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支委会一致同意将罗群毅等6位同志认定为积极分子。

  支委会还讨论在接下来的党员大会中对罗群毅等6位同志进行再次表决,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党员大会计划由王庆岩同志逐个介绍罗群毅等6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时间,发展情况等,然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逐个认定。

  最后,大会商定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老一辈科研人员的崇高精神”。同时,距离建党百年之日越来越近,支委会也会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上级党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支委会成员们也应当积极参与。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将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团结、进取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