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院403党支部举行党支部会议

  • 403党支部
  • Published: 2021-10-20
  • 641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正确认识党小组重要性,化学科学学院403党支部于10月17日在学园三348教室举行党支部会议,会议贯彻落实支部学习计划,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党员龚钰扉同志传递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以教育党员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与使命为目的。

  会议由党员龚钰扉同志主持,以共颂党歌为开端。随后,龚钰扉同志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为切入点,详述加强政治建设的总要求和具体意见,要求党员同志们加强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提出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

  然后龚钰扉同志以视频形式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设置党小组的重要性,建议各小组从蓝天党小组中学习经验,把日常活动、党小组会、政治学习、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融会贯通,以新颖的方式创造出更有特色的党小组。

  龚钰扉发言表示:党小组虽小,作用却很大。涓涓细流方能汇成大海,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随后会议推进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

  结合如何正确开展该主题教育视频的观看,龚钰扉同志深入浅出地指出会议中心思想,指出支部党员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在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会议最后,龚钰扉同志寄语党员: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同心,跟随党的脚步,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