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7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委会

  • 407党支部
  • Published: 2021-10-27
  • 581

  2021年10月16日,化学科学学院407党支部在学园三365教室召开了10月份支委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童欣雨主持,组织委员邹志鑫和宣传委员严元婷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10月份支部工作情况,并对10月份支部活动做出了安排。

  首先,支部书记童欣雨总结了9月份支部工作情况:第一次召开了支委会,支部委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相互了解,顺利进行了各项分工;第一次开展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谱写新篇章”的党日活动,学习了“七一讲话”,同志们学习积极性较高,能够主动发表学习感言,但支部成员之间还欠缺了解,支部凝聚力还需进一步加强。同时,也指出了支部活动新闻稿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完善意见。

  随后,支委成员商讨了10月份工作计划细节。最后,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和观看电影《横空出世》,学习“两弹一星”精神;通过支部大会,进行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