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与自我批评 —化学科学学院404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 404党支部
  • Published: 2021-11-19
  • 697

  为保证支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并纠正支部及成员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2021年11月14日,化学学院404支部在学院三361教室召开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鹏飞同志主持,404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李翔同志对近三个月来的支部活动中大家的出勤情况、活动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总结,肯定了大家每次活动的出勤率,但也对部分同学不能提前几分钟到达活动地点的情况提出了批评。

  之后由生活委员林田同志以及小组长赵丽云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大多数同学的时间主要花费在了实验室中,导致对党的理论学习集中在支部活动和党小组会上,缺乏对党章党史等重要内容学习的积极性,部分同学也对李翔同志提出的在支部活动中不能提前到场的行为做出了检讨。每位党员都深刻反思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同时认真聆听了大家对自己提出的批评,并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改正。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自己的反思和他人的批评中都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一些不足,对于已经发现的问题大家表示会及时改正,还未发现的问题成员间也会相互监督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