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委会议

  • 402党支部
  • Published: 2021-11-29
  • 674

  2021年11月27日下午3时,化学学院402党支部在学园三召开支委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昊主持,组织委员谢荣荣和宣传委员黄星妙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有三大主要议题:传达党委会议内容,进一步明确转正流程,总结十一月支部工作。

  首先由王明昊同志指出:参照各支部“基层组织提升年”的汇报,我们应该及时找到本支部不足,加以改之。其中,我们应将重点放在创新党小组会议的学习形式上;考勤工作要落实到纸面上;照片留迹应落实到每一次活动。对于转正工作,我们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按规章、按流程顺利完成工作。

  组织委员谢荣荣指出:党小组学习会议应充分发挥各党小组长的主观能动性,形式可以采用线下线下双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对于党员转正工作,应召开一次会议进行讲解,更细致、更高效的完成转正工作。

 

  宣传委员黄星妙指出:对于照片留迹工作,应安排到专人手中,专门负责支部照片留迹,并对照片进行分类保存;作为衡量党员活动积极性的重要手段,考勤工作应按时记录,定期公示,提高组织生活规范化。

  最后,大家一起制定了十二月的工作安排: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转正工作、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