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化学科学学院404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404党支部
  • Published: 2022-04-07
  • 572

  2022年3月27日晚,化学科学学院20210404党支部在学院三361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李敏和刘禹慧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并开展了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学习贯彻2022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鹏飞同志主持,404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为了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做到与时俱进、恪守承诺,组织委员李翔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每位党员同志的党员观念,勿忘践行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宣誓结束,李敏和刘禹慧同志分别从自己的思想、组织、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她们的培养联系人对她们预备期内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同意她们按期转正。同时,宣传委员林田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两位同志预备期内的情况,并对她们转正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期望和要求。

 

  之后,到会的14名正式党员同志对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14名正式党员同志均一致同意李敏和刘禹慧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李鹏飞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对她们表示了祝贺。

  转正工作结束后,李鹏飞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学习贯彻2022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活动。李鹏飞同志带领大家简单浏览了2022政府工作报告,为大家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中“良好开局”、“节用裕民”、“专精特新”等热词,并带领大家了解了2022年中国发展新走向。

  会议最后,李鹏飞同志强调我们踏着新时代的旋律,走在继往开来的大路上,合着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节拍,我们砥砺奋进在追梦的新征程中,我们一定要明白: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要实现新时代的强国目标,就必须依靠我们这一代昂起头、挺起肩、负起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打牢基础、提升能力素质,为完成新的历史使命任务凝聚强大动力,激发磅礴力量,一起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