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5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 陈志军、俞叙腾
  • Published: 2022-04-11
  • 556

  2022年4月8日,化学科学学院405党支部在学园三36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班主任李悦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叙腾主持。

  会上,俞叙腾同志首先介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并宣读转正选举办法。待宣读结束后,汪怿华、张文浩两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及工作上的表现,并表达转正意愿。陈志军、汤斌等入党介绍人结合半年来的考察、谈心谈话内容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做出评定,并发表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的意见。

  随后,支委会向参会人员汇报两位预备党员的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12名正式党员就2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匿名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张文浩同志获得12票同意,汪怿华同志获得12票同意。结合党内外群众意见,经过支委会商讨,最终同意张文浩、汪怿华两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最后,班主任李悦老师就本次会议做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张文浩、汪怿华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并恭喜他们如期转正。其次,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以下希望:第一,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积极努力、保持优秀并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第二,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非必要不出校,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保持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