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7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文/邹志鑫 图/孙威
  • Published: 2022-04-11
  • 527

  2022年3月11日下午,化学科学学院407党支部聚焦“党支部委员会问题三大整改”,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大会由邹志鑫同志主持,407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班主任李爱婷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邹志鑫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相关要求以及学校对于此次会议的指示精神。随后,邹志鑫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半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成果向全体党员做汇报,汇报中对半年来支部获得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支部活动单一、党员同志联系群众不够、服务和宣传群众的功能不足、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需进一步提高等不足。同时,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支委会虚心接受支部党员的评议。

  汇报工作之后,支部成员纷纷对支部的进一步建设献言进策,支委会采纳并总结了支部成员的建议,形成了相关措施,期待支部活动能够在改进中有所提升。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争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在会上,坦诚与深刻的言语使各位同志纷纷思索自己的不足,完成了一次深刻且生动的精神洗礼。

会议最后,邹志鑫同志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代表支部对获得优秀的五位同志提出表扬,勉励其他同志向优秀同志看齐,积极提升和完善自己,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