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馅’温情,来年‘饺’好运”——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4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 张喆
  • Published: 2023-12-25
  • 304

冬至来临之际,为让支部成员感受到家的温暖,12月22日13:30,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4党支部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一食堂2楼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餐厅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猪肉白菜、猪肉大葱、青菜香菇三种饺子馅。支部成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一起拌肉馅、擀面皮、包饺子,互相交流、沟通、关心、问候,通过参与劳动,感受暖暖温情。下午4点左右,包饺子环节落下帷幕。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浓的香味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大家的心。

  包饺子、吃饺子,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位同志之间的感情,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在国科大能够感受到温暖,在未来的求学和科研路上能够更加坚定又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