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5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

  • 图/何韵琪 文/袁恒
  • Published: 2023-12-27
  • 366

  为深入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5党支部于12月24日在学园三36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韵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以及十名群众参会。座谈会旨在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帮助王童彤、杨铭轩、杨沛雯、薛冰雪、崔巍然五位预备党员更好地理解党的要求,提高政治觉悟,为更好地肩负起党员责任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五位预备党员都积极发言,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工作和思想进步情况。他们分享了在党内学习教育和社会实践中的收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充实的经历和真挚的发言展示了他们坚定的信仰和积极进取的态度。

  随后,与会的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就预备党员们的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预备党员在学业和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他们在今后发扬优点,努力克服不足,注重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增强组织观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

  培养联系人也分享了对预备党员的全方位了解,包括他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的表现和对党的认识。这为座谈会提供了更具体、深入的信息,有力支持了后续决策的制定。

  最后,党支部书记何韵琪同志总结发言,对预备党员们的发言表示感谢,对参会党员和群众提出的建议表示认真采纳。她强调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激励,表示党支部将继续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组织氛围,帮助党员不断成长。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在民主、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5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心和支持每一位党员的成长,期待在未来,党员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