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20230403党支部召开党支委会

  • 图/文 亓玺
  • Published: 2024-01-02
  • 180

  近期,化学学院20230403党支部在学园三361教室开展党支委会议。本次活动由20230403党支部书记李泽森同志主持,党支委成员以及各党小组组长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展开,包括“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安排。

  党支部书记李泽森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应该开展什么会议,开展时间和频次以及如何开展,其中主要安排了党小组会议的开展,将党支部分为六个党小组,党小组组长每月负责召集开展活动,除了要与党员同志交流之外,还要密切联系群众,鼓励群众和团员也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同时,要定时汇总记录会议内容,做好宣传工作等。

  其次,支部书记就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具体到每月的活动和学习安排都与支委成员和党小组组长进行了具体的讨论,成员们也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争优争先,一起建设好党支部。

  最后,李泽森同志强调了活动开展,并且提出要做到党建带团建,建设党支部的同时,也将班级建设好,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互相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