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支委会召开2024年1月支部委员会会议

  • 图/崔畅 文/陈纪雷
  • Published: 2024-01-05
  • 158

  2024年1月2日上午,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2党支部在学院三365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畅同志主持,党支委成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月党支部学习任务完成情况,讨论了本月党支部学习计划,并对下学期整体工作计划进行整体部署。

  会议开始,崔畅同志向与会成员做了2023年12月的工作汇报,重点分析了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随后,会议讨论了本月党支部的学习计划。会议确定本月支部学习交流内容主要集中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各党小组分享讨论红色书籍阅读体会和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四个方面,并确定了各党小组一月份学习主题。

  接着,崔畅同志对下学期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整体部署,与其他党员交换意见。

  最后,崔畅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希望各位支委会成员和党小组组长能够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确保支部本月任务的顺利完成。在今后党团班活动中要做到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希望大家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班级和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