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20230403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 图/郑昊霖 文/张越
  • Published: 2024-01-05
  • 3910

  2024年1月4日晚9点,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3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二公寓131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尹然坤主持,张越担任记录员。

  本次会议重心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会议开始,尹然坤对网络强国的重要性作出介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斗争的主战场,我们党要做到长期执政,必须要高质量建设网络环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从信息化发展大势和国际国内大局出发,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网络强国重要思想。随后,尹然坤带领同志们对其具体内容展开学习,特别是对如何建设网络强国,准确把握信息化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这一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看法,提出要做守法网络公民,不发表不传播不良言论。

  最后,党小组全体成员共同承诺:坚持依法上网,坚决维护网络安全,营造健康和谐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