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凝心聚力——化学科学学院412班举行趣味运动会

  • 文/王硕 图/王硕 李铮
  • Published: 2018-05-17
  • 6570

为了丰富课余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为即将结束的研一生活增添一抹靓丽的回忆,513日上午九点半,化学科学学院412班的同学们在东区操场举行了一场以“青春洋溢,凝心聚力”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猜词表演”、“两人三足”、“谁是卧底”和“夹球赛跑”四个项目。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本次比赛分为红、黄、蓝三个代表队,每个项目须由参赛队伍协同作战,合作完成。在“猜词表演”游戏中,同学们手舞足蹈,卖力表演,配合完美,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随后进行的两人三足夹球比赛也十分精彩。同学们在操场上奋力奔跑,你追我赶,充分体现了团队配合的默契。在谁是卧底这个比赛中,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思辨能力得以展现,大家思维敏捷,反应灵敏,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四轮比赛过后,红队通过努力获得了第一名,黄队和蓝队分别位列二、三名。

活动最后,支书李铮说道:“这场运动会不但锻炼了身体,还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满足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这次趣味运动会把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学习中解脱出来,让同学们暂时忘记了工作学习中的压力,把力量悄悄凝聚,激发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欢乐中得到收获。